一只羊驼(最终梦想是杜卡迪)

梦想是骑着杜卡迪送外卖(其实川崎H2也可以)

当团厌蜘蛛穿到团宠世界

  *all虫亲情向

  *先赞后看,是个好习惯

  *团宠世界字体加粗

  

  “哦天吶,神盾的特训要迟到了,尼克估计又要吵了。”纽约上空,蜘蛛侠正飞快的荡着蛛丝。“今天好像是梅姨的生日,天那真希望我会有些时间去看他,要是那群烦人的新人别捣乱的话,等等,梅姨喜欢什么花来着?哦哦我知道了,好像是......唔啊啊啊啊。”一直在碎碎念的蜘蛛侠浑然没有发现身后的人,只见那人手一抬发出一道能量波(凑合凑合吧,词穷了),将蛛丝打断,望着往下坠落的蜘蛛侠,嘲笑着说:“呜呼,看着点路啊小队长。”新星的话引来了身后队友的一阵笑声,渐渐远去。

  “快啊快啊蛛网液,我可不想摔成一滩肉饼。”蜘蛛侠不停的按着蛛网发射器,但它似乎总是在关键时刻掉链子,看吧,它又卡住了。不管怎么按,就是发射不出蛛网。其实他并不是没有想过把这玩意交给康纳斯博士检查一下,但康纳斯却总不待见他,甚至连蛛网发射器都是看在尼克的面子上才很不情愿的给他的。

  望着越来越近的地面,蜘蛛侠只能在心里默默祈祷摔在地上的时候不要太疼。

  “咚”的一声,蜘蛛侠重重的摔在车顶上,在车主人的骂骂咧咧中昏了过去。

  醒来的时候,纽约的天空已被红色染红,太阳像一个金灿灿的光盘,收敛去那刺眼的光芒。当他挣扎的想要爬起时,才发现自己躺在神盾局航母(应该是这个吧)的床上,“谁带我来的?”还在思考这个问题的蜘蛛侠突然又被一只手按回了床上,那人细心的帮他盖好被子,说:“你需要好好休息一下兄弟,你敢相信吗你竟然荡个蛛丝都能昏过去。”说完,新星还不忘再帮他掖掖被角。蜘蛛侠嫌恶的拍开新星的手,道:“别假惺惺的在这恶心人了,我可不记得我和你这么熟。尼克弗尔现在不在这,你装给谁看?”

  “嘿蛛网头你什么意思,要不是我你可就摔成蜘蛛饼了诶。”新星被这一出搞得也是一头雾水,明明在蜘蛛侠快要摔下去的时候是他飞过去接住了他,怎么就成假惺惺了?

  “呵,对,谢谢你啊。”说完,蜘蛛侠便撞着新星的肩膀头也不回的离开了。

  闻声赶来的队友走到新星旁边,白虎先一步发话:“他这是怎么了?很奇怪诶。”

  “我不知道,他这就好像......就好像突然变了一个人一样。”所有人几乎是同一时间做出了反应,向自家队长冲过去,可跑到门外,却不见蜘蛛侠的踪影,只有来这有事的托尼史塔克神情复杂的望着蜘蛛侠离开的路径。

  丹尼上前询问蜘蛛侠在哪,但托尼史塔克并没有回答这个问题,反过来问道:“这孩子今天怎么了,好奇怪,是被什么附体了吗。”“是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丹尼略微皱着眉发问。

  “刚刚我准备和这孩子讨论到底要不要回归复仇者的时候,他竟然直接露出了一幅嫌弃的表情,还嘀嘀咕咕说这真是好极了,一天遇见两个烦人的家伙。”说着,还自顾自的学起了刚刚的动作。

  “哈哈哈......咳,抱歉。”新星此时不合时宜的笑迎来了一众人的眼光。

  “既然这样,那我们就跟去看看小蜘蛛那家伙到底怎么了。”说完,新星便抢先飞了出去,剩下的人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叹了口气,追了出去,没办法啊,毕竟是自家队长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今天就更这么多吧,文笔渣,勿喷

  

  无奖猜测小蜘蛛下一章能否发现自己处于平行世界呢?是否遇见了自己最想见得梅姨呢?一切精彩,尽在第二章!

  

*每周随机掉落小虫亲情向cp向团宠向小文

*每周五小虫粮食活动

  有意者欢迎加群

评论(34)

热度(744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